不务正业的雪糕

瓶邪only/给你们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瓶邪】闷油瓶亲了我三次

本来是写来和小伙伴接力玩耍的……但是他们都没有接我的文,哭唧唧……就放出来耍耍好了。
写得比较无脑大家随便看看就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闷油瓶亲了我一下。

当然不是自愿的。

那天,那群总来白吃白喝的家伙又组团来雨村生态游。吃我的鸡睡我的屋还不够,斗地主还斗出个真心话大冒险。不知是故意捉弄我还是觉得闷油瓶一声不响地好欺负,黑瞎子那个天杀的竟然要闷油瓶亲我一口,也不怕我下次罚他到邻居大妈门口跳草裙舞呀。

其实我早就知道闷油瓶是个很好说话的人,只要在地上,他大部分时间都会按照我们说的做。不过我猜这是因为他觉得这一切都没什么所谓。可是这次是亲一个同性啊,难道他还会觉得无所谓吗?

我狐疑地看了他一眼。只见闷油瓶一句话也没说,一手搂过我的脖子,飞快地在我唇上蹭了一下。

我瞬间炸成了一朵烟花,并成功cos一只麻辣小龙虾。屋子里的其他人先还一愣,随后发出此起彼伏的哄笑声。我整个人都被剥夺了思考能力,眼睁睁地看着闷油瓶镇定自若地洗牌准备下一局。

如果只有那次我当然不会多想,但是事实证明闷油瓶的确是有点不对劲。

那天胖子心血来潮邀我两去游冬泳,还嘲笑我是人老珠黄气色虚,比不过他这摸金校尉第一人。当时就气得我扒了外套往河里跳。事实证明游泳前一定要做准备运动,特别是冬泳这么考验身体素质的项目。

等我被闷油瓶捞上岸时,我已经被呛得说不出话,腿还一抽一抽地疼着。胖子估计也没料到我一把年纪了还冲动得像个毛头小子,赶紧给我裹上大衣,还顺口调侃一句:“小哥你看他呛得脸都白了,不然来个人工呼吸吧。”

我正要怼他一句,一直一身不吭给我按摩小腿的闷油瓶忽然抬起头。没等我回过神来,两片软软的嘴唇就贴了上来。

闷油瓶用舌头挑开我的牙关,正当我我迷迷糊糊想把印上去时,他奶奶的却往我嘴里吹了一口气!

“咳咳咳……”我用手抹了一把脸,正想骂一句娘,但对上闷油瓶无辜又担忧的眼神时,不自觉地把话换成:“小哥,人工呼吸不是这么做的。”

胖子听见忍不住大笑:“行呀天真,要不你给咱瓶仔示范一个标准的人工呼吸呗。”

“滚你呀的蛋!”

我喘着气,脸上热得像火烧,心里却不住地打鼓:闷油瓶不会人工呼吸我是不信的,地下一哥怎么也不该丧失这么一项生存本领,那……

胖子终究是良心未泯,没有让我一个抽筋的去准备晚饭。我便披着厚外套缩在床上,仔细想想这是闷油瓶近来第二次亲我了。虽然两次都有这样那样的理由,但认真想想还是不对。真心话大冒险还可以看作不想扫大家的幸,那那个奇怪的人工呼吸是怎么回事?我那时压根不需要人工呼吸呀,他又为何要亲我呢?

就在我独自纠结的时候,闷油瓶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姜汤进来。

他把杯子塞我手里,示意我快喝,又帮我拢了拢被子,免得风吹进来。

我盯着杯子好一会,轻轻叹了口气,把姜汤放在了一边,直了直腰,说:“小哥,我有事问你。”

闷油瓶眨了眨眼睛,示意我继续。我深吸一口气,问:“你……为什么要亲我?”

“这样?闷油瓶凑上来,轻轻压在我的唇上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因为喜欢亲。”他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我。

“你……这……”老实说我考虑过很多种可能。如果这个人不是张起灵,我估计早就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上了。但是这是闷油瓶啊!道上的人都知道,吴小佛爷孤注十年,只为接张起灵出长白。要说我心里一点想法都没有,估计连隔壁大妈家的鸡都不信。但是要我挑明了讲,我又觉得没必要。一个人折腾久了,保持现状才是最好的选择。况且闷油瓶一副室外高人的样子,你能想象他打飞机的样子吗?

“你……喜欢……”

“喜欢你,就想亲你。”

妈呀,谁说这只闷油瓶子不会讲话的,开了盖子后人设简直撑不住!

我被闷油瓶的一句告白砸得脑袋晕晕,说出了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句话——你还想干点别的吗?

评论(19)

热度(4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