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务正业的雪糕

瓶邪only/给你们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策划】第十二年

搞事的又来了(「・ω・)「嘿

莫佳九:

#这是一个很可能流产的计划#


大家好我又来搞事情了。
距离上次瓶邪跨年24h活动过去快要半年了
我又开始蠢蠢欲动
最近听到很多太太都有退圈的打算了所以内心有点小感伤
今年是第十二年 是吴邪和张起灵的第十二年
所以预计出一个杂志本 来纪念我们走过的这段时光


大约是像杂志这种的 稍微会薄一点
短篇为主 兼收段子! 三只大邪两只赝品系列
而且!我想要画手!


不过很抱歉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这个策划而且本子以成本价出售(如果能出的话)所以价格会尽量压在50左右 含邮费这样


如果真的有人想要看到它的面试我会在高考结束后进行正式策划x
谢谢大家 如果大家有兴趣参加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扣①
我会进到各位的lof进行审核


不过我最近要高考 非常忙!所以也不要着急x


之前策划 瓶邪跨年24小时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tag
2017瓶邪跨年  在做决定 谢谢大家


这里莫佳九 很高兴和你们走过第十二年。


PS 即使做不成实物 也会有电子版杂志的x暗搓搓握拳

评论(3)

热度(22)